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蔚山现代1比1东京FC 墨尔本胜利1比0清莱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1日,2020年亚冠联赛东亚区率先进行了E组和F组的各自首场比赛。E组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凭借瑞典中锋托伊沃宁的点球得分,1比0战胜泰国清莱联。F组日本东京FC客战韩国蔚山现代不落下风,第63分钟东京FC前场外援巧妙配合,莱昂德罗传,奥利维拉切入斜射得分。但第81分钟东京另一外援阿代尔顿乌龙头球帮助蔚山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踢平。

F组蔚山现代对阵东京FC的比赛在蔚山文殊体育场进行。开场第3分钟,东京队莱昂德罗抢第二落点射门,球碰在蔚山球员腿上稍稍出界,但裁判判罚球门球。第8分钟室屋成右路接莱昂德罗做球,加速突破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赵秀赫扑出!第11分钟东京开出右路角球,阿代尔顿脚后跟射门被赵秀赫扑出。第17分钟蔚山队2号丁东浩右路传中,约翰森飞身够射,皮球中横梁弹出!

第36分钟,丁东浩防守安部柊斗犯规,莱昂德罗左路任意球开出,中路东京队队员脚弓垫了一下形成传球效果,阿代尔顿后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阿代尔顿中路送出好球,室屋成反越位得手切入禁区,但他打远角的射门被赵秀赫判断到位正好挡出,蔚山立刻拿球反击,丁东浩快速推进到前场横传,儒尼奥尔抢点攻门偏出!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第54分钟蔚山的约翰森禁区外突然远射,皮球被东京门将林彰洋后仰打出。第63分钟僵局被打破,莱昂德罗左侧送出斜线好球,奥利维拉及时切入,推射远角破门,1比0,东京FC领先!第66分钟蔚山用22号高明振换下2号丁东浩。第69分钟李东炅禁区外突然射门,林彰洋扑球不远,金仁成跟进小角度射门,球沿着门线滚到另一侧!第77分钟戴维森争顶时撞倒室屋成吃到黄牌。

第81分钟蔚山队由队长申填灏开出左路任意球,乱军从中阿代尔顿慌忙头球攻进自家大门,1比1!第85分钟东京FC又是外援配合发挥效用,奥利维拉传,莱昂德罗中路射门,皮球中柱弹出!第86分钟东京FC7号三田启贵换下打进乌龙的阿代尔顿。第94分钟蔚山用98号李尚宪换下14号李东炅。最终两队1比1踢平。

蔚山现代:1-赵秀赫;3-戴维森、15-郑昇炫、5-金民道,2-丁东浩(22-高明振 66分钟);16-元斗才、19-约翰森、8-申填灏、14-李东炅(98-李尚宪 94分钟)、7-金仁成;9-儒尼奥尔

东京FC:33-林彰洋;6-小川谅也,3-森重真人,4-渡边刚,2-室屋成;18-桥本拳人;31-安部柊斗,8-高荻洋次郎;20-莱昂德罗,15-阿代尔顿(7-三田启贵 86分钟),9-奥利维拉

E组开始墨尔本胜利主场迎战泰国清莱联。开场第21分钟,胜利队的瑞典高中锋托伊沃宁禁区左侧搓射被泰国门将阿比拉飞身单掌打出。第22分钟胜利队左路传中,3号他那沙防守时放倒中路跟进的托伊沃宁,胜利队拿到点球,托伊沃宁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0!第30分钟胜利队的坎索巴右路一路冲击到禁区内,接着横传中路,但跟进的纳波特抽射打偏。

下半场刚开始,清莱联的巴西前锋比尔打门被挡出后,向裁判投诉澳大利亚有队员手球,由于情绪过于激烈,比尔吃到黄牌。慢镜头看胜利队4号多纳切确实有手球嫌疑。第57分钟胜利开出左路角球,乱战中纳波特头球砸中横梁弹出!

第71分钟胜利队用新西兰边锋罗哈斯换下纳波特。第79分钟罗哈斯左路拿球冲击强行杀入禁区后横推,无人看守的坎索巴没停好球,清莱联门将立刻上前扑抢,坎索巴着急捅射踢高! 第88分钟,泰国队18号提来玉上抢时飞踹踢翻26号巴内特,提来玉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第93分钟胜利前场以多打少,可惜托伊沃宁门前推射太轻被门将打出。最终墨尔本胜利主场1比0战胜清莱联。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