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对新赛季拥有良好感觉 会继续为冠军奋斗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因为上赛季联赛只获得了第三名,上港不得不打亚冠资格赛,因此,上赛季结束之后,上港很快就收假进行冬训,在悉尼的冬训,主教练佩雷拉还是很注意队员之间的磨合,毕竟在这个转会期,上港引入了于睿和买提江两位内援。随后在大年初四,上港主场3比0赢下和泰国武里南联的资格赛,拿下比赛之后,上港全队迎来了三天假期,然后重新集中开始备战2月12日与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首战。按照原定计划,上港原本将在9日启程前往悉尼,不过在澳大利亚方面实施最新的入境政策后,完全打乱了球队的备战步骤,只能暂时将原计划搁置。

再加上后来亚足联延后了中超球队的亚冠赛程,上港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决定前往迪拜进行训练,以求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球队的正常运转。为避免集体感染的可能,2日和3日,上港队特意分两批飞抵迪拜,入住迪拜郊外的酒店。除了首日的训练以身体恢复为主外,接下来的训练,他们将在这里完成技战术方面的磨合。

其实上港对迪拜并不陌生,佩雷拉来的第一个赛季,就是率领球队在这里冬训,那个赛季,上港最终获得了联赛冠军。2019赛季,上港同样前往迪拜冬训。这个赛季的冬训,上港起初改变了冬训地点,佩雷拉决定前往澳大利亚冬训,但是因为受到了比赛延期的影响,球队还是选择了迪拜进行第二次冬训。

这个引援窗口,上港在转会市场引入了买提江和于睿两位内援。买提江在亚冠资格赛首发登场,从比赛过程来看,他的到来让上港的中场实力增加不少,他出色的拦截和出球能力,在比赛中得到验证。但是一场比赛还不能证明什么,接下来的训练,佩雷拉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磨合阵容,尤其是中场球员之间的配合。对于买提江和于睿来说,这两人也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球队的打法。

另外,上港还引入了第五外援,就是来自全北现代的洛佩斯。这位巴西外援已经和队伍进行合练,但是按照亚冠的规则,洛佩斯将会无缘亚冠比赛,因为艾哈迈多夫、奥斯卡、浩克和阿瑙托维奇已经占据了四个外援名额,洛佩斯将会更多地出现在中超赛场和足协杯赛场。据悉,洛佩斯的转会费为54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185万元,年薪不会超过税后300万欧元,上港的这笔引援完全符合足协的规定。

上赛季,上港仅仅拿下了超级杯的冠军,这个赛季,上港的目标肯定会放在联赛和亚冠赛场,毕竟有世俱杯的吸引力。对于新赛季,佩雷拉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于新赛季拥有一个比较好的感觉。中超,我们会努力打出最好的位置和成绩,继续为冠军奋斗,就像前两年做的一样。足协杯也会考量,尽全力在这样的一个赛事中做到最好。希望赛季结束的时候,能和球迷、和家人一起为荣耀而庆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