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建议亚冠参赛队赴海外集训 做好主场更换准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8日晚,中国足协给4家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俱乐部发去通知,就参加亚冠联赛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给出相关建议,希望各家俱乐部提早做好预案。比如参加客场比赛前提前赴海外集训,在进行主场比赛前要做好备用主场的安排。

亚足联在2月4日召开了协商亚冠联赛东亚区比赛的会议,最终决定东亚区的前三轮的绝大部分比赛整体推迟,只要2月18日,泰国清莱联与中国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目前还按照原计划进行。

虽然东亚区前三轮比赛已经推迟,但中国足协还是希望各家俱乐部做好多方面的准备。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一旦4月份的疫情依旧无法解除,中国球队还是可能无法在主场进行比赛,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因为亚足联已经规定,在比赛前21天就要检查比赛所在城市的公共卫生条件,一旦不能达到比赛要求,至少要在比赛开始前14天确定新的主场。也就是说,如果等到亚足联要求更换主场,到确定新主场的中间,只有7天的时间。所以中国足协建议各俱乐部最好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到时候措手不及。

除此之外,中超球队还要前往客场参加比赛,中国足协也希望几支球队能够提前到海外进行训练,防止到时候入境受到限制,这样都是尽可能让中超球队在困难时期做好参加亚冠联赛的准备。(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