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世界罕见!日超杯点球大战连续罚丢9个 满屏都是X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2月8日,横滨水手在日本超级杯中不敌神户胜利船,两队在点球大战中连续罚丢9个点球才决出了胜负。

横滨水手是上赛季的J1联赛冠军,而神户胜利船则是天皇杯冠军,今天两队在埼玉体育场碰面,争夺日本超级杯冠军。

第22分钟,伊涅斯塔直塞,道格拉斯抽射得分,这是道格拉斯加盟神户后的首粒入球。

第36分钟,儒尼奥尔头球为横滨水手扳平比分。

第41分钟,横滨水手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古桥亨梧抓住机会推空门得手,神户胜利船2-1反超。

第54分钟,扇原贵宏在混战中为横滨水手把比分扳为2-2。

第69分钟,伊涅斯塔横传,横滨后卫解围失误,山口萤禁区内射门得手,神户再次反超比分。

第73分钟,埃里克再次为横滨扳平比分,经过激烈的90分钟之后,两队3-3平局,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点球,蒂亚戈-马丁斯与伊涅斯塔都成功命中。

第二轮点球,扇原贵宏和田中顺也同样成功将球打进。接下来,这场比赛进入魔幻节奏。

第三轮点球,儒尼奥的罚球被神户门将饭仓大树扑出,小川庆治朗的点球则击中立柱弹出。

第四轮,水沼宏太与西大伍相继罚失点球。

决定生死的第五轮,松原健罚丢,神户的大﨑玲央将球射偏。

第六轮,和田拓也与维尔马伦同样没能得手。

第七轮,横滨水手的远藤溪太主罚击中横梁,此时两队已经连续九人罚丢点球。神户的山口萤最后一个站上点球点,他顶住压力,打球门右上角得手,最终帮助神户胜利船赢得日本超级杯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