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海外热身首战4-1胜冲绳SV 单外援卡埃比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8日,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抵达冲绳后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当地球队冲绳SV。河北华夏幸福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入四球,最终4-1战胜对手获得冲绳冬训首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上半场第3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出高质量的快速反击,王秋明助攻卡埃比得分为球队扳平比分,双方在上半场战成1-1平。

下半时冯刚和廖伟替补登场,而两位球员也是不负众望。先是廖伟在第58分钟的突破传中造成对手防守球员乌龙,河北华夏幸福反超比分。随后冯刚在第73分钟禁区弧外停球转身抽射一气呵成,一记世界波洞穿对手球门,为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比赛临近尾声,替补登场不久的罗石鹏禁区内抓住对手失误将比分锁定在4-1,河北华夏幸福取得冲绳冬训阶段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几天之前,冲绳SV2-1赢了四外援出场的重庆斯威。今天这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只派出卡埃比一名外援登场,下半场随着比赛的进行,主教练谢峰开始换上更多的年轻球员出战,起到了锻炼年轻球员的效果。(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