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迪拜热身赛1-0胜永昌 双方赛前共同为武汉加油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App

当地时间2月7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在迪拜与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特谢拉的进球,江苏苏宁1比0击败石家庄永昌,取得了第二阶段冬训的两连胜。在这场比赛中,新援铁腰瓦卡索先发出场,完成首秀。他在中场展示出了自己的特点和作用,提升了苏宁中场的硬度。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两队再次对国内抗击疫情进行了声援和支持,打出了写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抗疫,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字样的条幅。

在2月3日以3比1战胜山东鲁能队后,苏宁队再次联系到同在迪拜冬训的石家庄永昌队进行热身比赛,以检验这次冬训的效果。此役,奥拉罗尤派上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像齐雨熙、李家伟、谢志伟、胡升嘉、张凌峰、马铺渔等小将均挑起大梁。刚刚加盟球队、上一场坐在替补席上的瓦卡索,也首发登场。

虽然对手是新赛季的升班马球队,但毕竟他们也曾经是中超球队之一,有一定的实力,更不缺拼劲。因此,年轻球员出战的苏宁队遇到了不小挑战。他们开场后表现欠缺默契,在进攻配合上也出现了一些失误。

不过,苏宁队的这批年轻球员还是展示出了极高的天赋。前两个赛季表现出色、上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的黄紫昌也在积极恢复。新赛季,相信部分年轻球员具备一定的能力进入轮换阵容。

新加盟的外援瓦卡索身披7号球衣登场,他在中场的拦截和拿球、分球还是展示出了很强的个人技术和传球视野,并有极佳的节奏感。

下半场,苏宁队换上几个主力球员,队中第一射手特谢拉也登场比赛,苏宁队开始占据比赛优势。最终,凭借特谢拉的进球,苏宁队以1比0击败对手。当地时间2月9日,苏宁队将继续迎来第三个热身赛对手——丹麦豪门中日德兰。中日德兰目前丹超排名第一,之前的热身赛中刚刚2比0击败了山东鲁能。前长春亚泰外援拉斯-维贝目前效力中日德兰。

通过两场热身赛,我们可以看到:新援的加盟提升了球队的即战力,年轻球员的崛起则夯实了球队的板凳厚度,江苏苏宁将有更多信心冲击赛季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