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秘书长:为何推迟亚冠 保护比赛相关人员健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4日,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会议,其中参加亚冠联赛的东亚区六个国家足协代表参加亚冠联赛如何调整的会议。鉴于中国发生了新型肺炎疫情所产生的影响,今年亚冠联赛涉及中国俱乐部的前三轮整体延期。

亚足联秘书长温瑟-约翰表示:因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已经影响到了亚冠联赛东亚区的比赛,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限制中国游客入境,在这种情况下必须要考虑到所有参赛球队、球迷以及与比赛一切相关人员的健康。

正因为如此,这位亚足联秘书长表示:在现有的情况下,我们很难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所以只能推迟前三轮的比赛。而泰国方面也在监控中国疫情的进一步发展,再决定是否推迟与北京国安的比赛。

温瑟-约翰最后表示:不得不承认,这次冠状病毒是一个非常的问题,不仅仅影响到的是足球,我们希望那些受到影响的人们早日恢复健康。(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