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官宣中超队亚冠前3轮将延后 推迟至4-5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4日,亚足联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会议,其中参加亚冠联赛的东亚区六个国家足协代表参加亚冠联赛如何调整的会议。最终决定,鉴于中国发生了新型肺炎疫情,除了北京国安队客场与泰国清莱的比赛之外,今年亚冠联赛涉及中国俱乐部的前三轮整体延期。

在此之前,亚足联已经针对前三轮的比赛进行了一次更改,当时是决定中超球队前三轮的比赛都变为客场作战。不过,由于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发布了限制中国游客入境的决定,所以亚足联决定再次讨论如何调整东亚军的亚冠联赛。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这6个国家的足协负责人前往吉隆坡参加了会议,中国足协秘书长刘奕出席。

亚足联也会把这次会议称为紧急会议,最终会议决定,除了北京国安将在2月18日与泰国清菜进行比赛之外,其他比赛全部延期。前三轮的比赛都推迟至4月、5月。而东亚区的16强首回合比赛则在6月16日和17日、第二回合在6月23日或24日。

延期后具体赛程如下:

4月28日 FC首尔VS北京国安  珀斯光荣VS上海申花

4月29日 水原三星蓝翼VS广州恒大 悉尼FC VS 上海上港

5月19日 蔚山现代VS上海申花

5月20日 柔佛新山VS广州恒大 全北现代VS上海上港

5月26日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神户胜利船VS广州恒大

5月27日 东京FC VS 上海申花 横滨水手VS上海上港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