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将破门苏宁3-1逆转鲁能 加纳铁腰已坐在替补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2月3日晚间,正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的比分为3比1,苏宁获胜。赛前,苏宁和鲁能球员打出一条幅并且齐声喊出——风雨同心、共克时艰、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目前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是当今中国的头等大事,在阿联酋迪拜的中国球员们心系祖国,用行动进行了支持。

对阵鲁能是苏宁在迪拜第二阶段集训的第一场比赛。尽管率先被鲁能的费莱尼利用角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但苏宁球员并未气馁,而是稳扎稳打,分别由谢鹏飞、田依浓和周云连进三球逆转取胜。巧合的是,在迪拜第一阶段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中,苏宁同样以3比1击败了广州恒大。 

在与鲁能比赛时,苏宁队的替补席上有一名“新人”,他就是刚刚从西甲阿拉维斯转会苏宁的“加纳铁腰”瓦卡索。2月3日,瓦卡索正式与球队会和。他的加盟将能够极大增加苏宁中场的硬度。在本赛季的西甲中,瓦卡索代表阿拉维斯出场17次,在西甲所有球员的抢断排行榜中排名第三。不过,与鲁能的热身赛,瓦卡索并未登场。

苏宁上下也很清楚保护好自己其实对于抗击疫情也是一种帮助。为此,苏宁队做了一份详细的防控措施手册,队员在积极学习的同时,还不忘把手册的相关内容介绍给在国内的亲朋好友。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