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粤媒前瞻亚冠:恒大乐观上港较难 比埃拉国安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前瞻亚冠联赛,足球评论员陈宁的观点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晋级乐观,比埃拉是北京国安的梅西,上港亚冠前景不如恒大乐观。除了奥斯卡,其他上港外援有所退步。主持人句烨的观点是上港小组出线的难度相当大。

句烨表示:“在恒大的小组当中,从对手的情况来看,这个组是没有来自澳超的球队。所以在这方面的影响,恒大是目前不用考虑的。而同组的对手,神户胜利船,他们是日本杯赛的冠军,但是联赛仅仅排在第八的位置。而韩国的水原三星同样也是国内杯赛的冠军,联赛当中的表现也并不理想,也是最终拿到常规赛的第八名。而柔佛的实力也非常有限。所以从同组的对手情况来看,恒大相对来讲还是比较理想。或者说是比较轻松的,所以大家对恒大小组的出线晋级还是充满了很大的希望的。”

陈宁坦言:“伊涅斯塔跟恒大的交锋可能是非常有趣的画面。可以看看保利尼奥巴萨的旧将和伊涅斯塔两个人交手的情况。其实,咱们应该对恒大本身的实力有信心。外援的框架没有变,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还有归化的球员,都是实力非常好的球员,年轻球员也不断成长,钟义浩、杨立瑜、高准翼,我想能在几个客场不输球的话。在主场,我觉得广州恒大赢面还是非常大的。这三场比赛,只要不败,我觉得达到预期的目标。那么剩下的三个主场,你一定尽力要赢球。那么这三个主场,我想赢两个应该是最低消费了。如果中超这四支球队来看,我觉得恒大的情况应该是比较乐观的。我甚至觉得中超的四支球队应该有一支进入东亚区的决赛里边。”

句烨坦言:“人员方面,恒大是相对比较稳定的。而且,又加入一些入籍的球员。尽管有一些老将离开了,但是实际上这些球员在原本的阵容当中,在上个赛季出场的时间也是有所减少。上个赛季,年轻球员也得到充分的锻炼。可以说本赛季广州恒大的阵容实力不能说有多大的提升,但至少不会比上赛季差,甚至比上赛季略好一些。”

在谈到上海上港的亚冠分组时,句烨直言:“上港想从这个小组出线,难度是相当大。”陈宁直言:“对手非常强。悉尼、横滨水手,还有全北现代。我看了上港对武里南的比赛,我觉得几个外援有所退步,我觉得他们的表现没有前几个赛季那么锐利。唯一一个,奥斯卡,他还是保持水准。他在球队的作用相当于奥古斯托在北京国安、保利尼奥在广州恒大这么个作用。其他三个外援,我有点担心。今年上港在亚冠的前景,我觉得没有广州恒大那么乐观。”

在谈到北京国安的亚冠分组时,句烨表示:“北京国安的分组,感觉就比上海上港好了很多。从对手的情况来看,国安还是具备从小组当中突围的实力。”陈宁表示:“轻松一点。我觉得恒大晋级的前景比较乐观,然后是北京国安,我觉得比较乐观。我觉得北京国安至少比上海的两支球队晋级的前景可能更顺利一点。我说比埃拉就等于是梅西在巴萨的作用。虽然他们等级不一样,但我觉得他的作用就一样。没有比埃拉的话,国安中场和前场的连接就大打折扣。所以,我想国安还是比较乐观。我觉得恒大和国安在亚冠还是值得期待的。比埃拉的回归对于国安是非常利好的消息,非常重要,比埃拉就是国安的梅西嘛。”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