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分两批飞抵迪拜备战 未来将封闭集训等待通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3日,上海上港第二批队员即将抵达迪拜,在与昨天先期抵达的第一批队员会合之后,全队将在迪拜开启新的冬训备战阶段。上港全队是在昨天和今天,分两批飞往阿联酋迪拜,入住迪拜郊外酒店。接下来,球队将在迪拜开始冬训封闭训练,积极备战,等待复赛的通知。

2月1日,澳大利亚政府发布临时入境限制和最新旅行建议,禁令何时解除,尚不明确,禁令是否影响原亚冠赛程中小组赛首轮上海上港2月12日客战澳大利亚悉尼FC的比赛,一切均需等待通知。

面对一系列的突发状况,上港方面没有慌乱,球队在认真防控疫情的同时正常训练正常备战,从容积极面对问题。与此同时,俱乐部在综合考虑目前中超确定延期以及亚冠联赛的情况之后,决定开启迪拜冬训。球队在昨天和今天,分两批飞抵阿联酋迪拜,入住迪拜郊外酒店,将在迪拜开始新一阶段的冬训。

据悉,昨天飞抵迪拜的首批上港球员已经在酒店等待今晨起飞的第二批队友们,全队会合之后,会在迪拜封闭训练,积极备战,等待复赛的通知。(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