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滞留"护照全部取出 留守国脚第1时间汇合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3日,之前因为办理美国签证而“滞留”在广州领事馆的国家队球员护照已经全部被取出,几名留守国脚第一时间飞往国外与各自俱乐部汇合。

由于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将在3月31日前往关岛比赛,而关岛隶属于美国,需要办理美国签证。因此之前国家队在广州集训的时候,全队大部分人员前往美国领事馆办理签证。

正常情况下,1月17日在广州面签的国脚都应当在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拿到护照与签证。不过,因为突发新型肺炎,各单位上班时间都推迟至2月3日,这也使得这些国脚拿到护照的时间不得不被推迟。

2月3日,中国足协派出工作人员从北京前往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经过沟通,拿到了所有办理签证的国脚护照,苏宁国脚吴曦、吉翔,申花队的曹赟定也提前来到广州,他们在拿到护照后直接从广州飞往迪拜与俱乐部汇合,而北京国安的于大宝、李磊也将在2月4日拿到护照,也可以前往韩国参加训练。(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