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开会研究亚冠调整方案 不排除延期开赛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4日,亚足联将在总部吉隆坡召开会议,会议重点内容就是研究2020年亚冠联赛是否按照原计划进行,如果都不具备实际举办的条件,不排除今年亚冠整体延期的可能性。

就在2月1日,先是澳大利亚政府发出通知,限制中国游客在未来两周内入境。随后中国足协也做出立刻做出反应,与澳大利亚足协进行联系,商讨上海两支球队如何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比赛。

就在今天,澳大利亚足协新闻发言人已经对外宣布2月11日、12日在澳大利亚进行的两场亚冠可能无法按照原计划进行,他们也在等待亚足联的通知。而在中国这一边,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两家俱乐部都已经退掉了原来前往澳大利亚的机票,也在等待下一步的消息。

对于这些突发情况,亚足联也将在2月4日在总部召开会议,届时参加亚冠联赛的各会员协会都将派出负责人参加这次会议,会议重点内容就是研究亚冠联赛调整方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今年亚冠比赛会被整体推迟开赛的可能性,因为按照现在的安排,不仅仅是澳大利亚,中超球队前往其他国家参赛也都可能出现困难。当然,具体如何决定,是否还会有其他方案,都要等到下周二的会议进行研究。(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