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澳大利亚政策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中超队或受影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月1日,澳大利亚政府发布公告,对来自中国的旅客限制入境。这样也有可能会对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产生一定影响。

由于受到新型肺炎的影响,很多国家都采取了相关的应对措施。准备参加奥运会女足预选赛的中国女足在抵达澳大利亚后,立刻按照当地政策主动隔离,而澳大利亚足协也同意把原定的比赛日期推迟到2月6日开始。

不过,就在2月1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澳大利亚将对于所有来自中国的游客限制入境,除非拥有在澳大利亚的永久居住权的中国人。这样一来,就会对即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冠比赛的中国球队产生影响。

按照亚冠赛程,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将在亚冠第一轮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客场比赛,申花队客场对阵珀斯、上港对阵悉尼。北京国安队也将在第三轮前往墨尔本进行比赛。不过,中国参赛球队办理的并不属于旅游签证,他们是否会被拒绝入境还要等待通知,中国足协也会与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进行沟通。(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