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抵达迪拜开启冬训 队医将每天监测球员体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30日17时,江苏苏宁易购队员从上海乘机抵达迪拜,开启第二阶段冬训。此前的第一阶段冬训,球队在迪拜着重进行了体能训练以及攻防战术相关演练。球员们在对第一阶段成果感到满意的同时,也对第二阶段冬训充满期待。

跟第一阶段相比,球队阵容将变得更为立体。此前缺席第一阶段冬训的国脚李昂已经随队来到了迪拜,而另两位国脚吴曦和吉翔也会在处理完国家队事务后与球队会合。值得一提的是,从西甲阿拉维斯队加盟的新援瓦卡索也即将来到迪拜参与球队合练。多位主力球员的到来,也让主帅奥拉罗尤这一阶段的训练内容变得更有针对性和完整性。为提高球队的技战术磨合,球队还将在当地安排三场热身赛。

集训期间,为了保证球员安全,球队在出行、饮食、住宿、训练等环节也做好了充分的防范工作。从当天出发直至到达酒店,球队在各环节一丝不苟,进行了严格的消毒防控措施。根据安排,队医组每天都会测量队内所有人员体温,以监测掌握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球员则对防护知识进行了更好地了解与掌握。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