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昨日启程赴迪拜拉练 前俄超外援有望直接会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山东鲁能全队今日在北京集结,集体赶赴迪拜进行海外拉练,共有32名队员参加。其中,之前在济南进行过体检的前俄超外援舒尼奇直接赶赴迪拜,随队进行训练备战。

门将王大雷的伤情恢复也不错,将在近日赶赴迪拜,与全队会合。由于年轻的孙启航和李冠希的归队,刘震理不会再随队参加海外拉练,记者了解到,随着海外拉练的开启,近期还会有2-3名国内队员调整离队。

据了解,此次在迪拜的拉练,鲁能会全程封闭进行,并且在赶赴迪拜过程中,全员全程带口罩,球队每天进行体温测量,所有队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预防手册。

鲁能在教练组方面,除了老熟人、国奥教练李雷雷的加入,之前的国奥主帅郝伟也回归球队。在此次拉练中,球队基本敲定了4-5场热身赛,其中第一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江苏苏宁。至于新赛季中超是否会延期举行,鲁能方面是正常进行备战,已经做好两手准备。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  报道

[编辑: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