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天海通知裴帅可以自寻下家 糜昊伦郑达伦确认留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几经变更,天津天海队最终确定了第二阶段的集训地。按计划,全队将于农历正月初六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集结,最晚归队时间定在当晚七点。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天津天海队临时取消了第二阶段的广州冬训计划,教练组经过反复权衡,将集训地点改至昆明红塔训练中心。为了确保全员安全,集训期间教练组将对队员们进行严格管控,包括住宿、饮食与训练都会与外界隔离。

早在春节前夕,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已是进入到了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戒备状态,教练组第一时间通知包括晏紫豪在内的武汉籍球员取消返程计划。之所以将集训地改至昆明,也是考虑到了广东省的感染病例较多。前天下午,教练组向球员们传达了新制定的冬训计划,为了最大程度降低旅途中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异地球员无需返回天津,将自行前往昆明与全队会合。

由于韩国没有直飞昆明的航班,宋株熏仍需返回天津与大部队同行,好在眼下韩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并不严重,宋株熏在抵津后无需进行两周的自我隔离,因此不会影响到他的冬训行程。最近两天,教练组也在时刻叮嘱队员们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同时尽可能减少与周围人群的接触,每个人都要确保安全抵达昆明红塔训练中心。

在昆明集结的球员名单中,没能看到裴帅的名字,天津天海队教练组已经正式通知他可以自行寻找下家,意味着裴帅进入到了离队倒计时。而此前陷入转会传闻的糜昊伦将继续随队集训,包括郑达伦、孙可等核心球员也已是确认留队。教练组将借此集训机会带队磨合阵容、细化打法,期间教练组组长李玮锋会加速推进引援进程,尽快拼凑起天津天海队新赛季的阵容框架。不过考虑到眼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不断扩大,全队的回程时间暂无计划,还需视疫情的发展情况而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