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雷拉:这场胜利献给球迷 踢得漂亮表现让我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2020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上海上港坐镇球队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泰国劲旅武里南联队。一场激战,最终,凭借着李圣龙、阿瑙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队3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亚冠小组赛正赛。即将开打的亚冠小组赛中,上海上港将与悉尼FC、横滨水手、全北现代同处一个小组。

此战,是上海上港的2020赛季首战,虽是空场比赛,但此战牵动着所有上港球迷的心。一场胜利,对于此时此刻的上港来说,特别重要特别珍贵。尽管此战缺少球迷们的现场陪伴,但是球队激情战斗的雄心依旧,球队也最终用一个干脆利索的3-0战胜对手,带给所有人这个新春佳节期间最振奋人心的消息。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我很满意球队今天的表现,我们踢了一场非常漂亮比赛,拿下比赛晋级到亚冠小组赛阶段,赢球是最重要的。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入3球,而且没有失球,在比赛中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对于球队表现是满意的,我也认为球队配得上晋级亚冠小组赛阶段的表现。”

今天比赛在下半场后半段换人,换上了李圣龙和陈彬彬,并且变换了阵型,是不是打破僵局需要变阵?对此,佩雷拉的解读是:“有时候,换人的决定会带来一些好的效果;有时候,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们今天换人之前,其实也有很多得分机会。那次左路的传中,效果非常好,而我们知道圣龙是一名会在禁区里包抄的球员,加上传中的质量也不错,促成了这个进球。今年球队可以选择的球员更多,球队的水平也在提升,球队的竞争气氛更加激烈也更加好。”

今天这场比赛很特殊很重要,但是这场比赛没有观众,休赛期过来的比赛,往往需要观众带动,今天比赛上半场没有进球的时候,是不是说明没有球迷这个特殊情况对于球员进入状态还是有影响?面对这个问题,佩雷拉说:“其实不管有没有球迷,我们都是为球迷而战,这场胜利也是献给我们的球迷,球迷也配得上享受这场胜利。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球迷不能到现场,但我们始终在认真准备。通过这场比赛展现了我们的技术,体现出一定的组织性,取得这样一场胜利。”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