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冠-阿瑙破门奇兵替补建功 上港3-0武里南进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三点,2020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上海上港对阵泰国武里南联的比赛,在源深体育场正式打响。上半场场面比较平淡,上港的阿瑙托维奇、奥斯卡和吕文君都曾获得破门机会,但都未进球,两队半场0比0踢平。下半场第74分钟,上港两位替补上的队员打出成效,陈彬彬左路传中,虽然中路埋伏的阿瑙托维奇被对方拉拽倒地,但后点跟进的李圣龙怒射得分。第92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到左路,奥斯卡再把球送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凌空推射得分。第93分钟奥斯卡突破制造点球,胡尔克点球得分。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武里南联,连续第五季进入亚冠正赛圈。

相关阅读-附加赛之王!上港4遇泰国球队通杀 狂进10球皆零封

才过第一关!上港进入冠军死亡组 要延续出线纪录

新年首秀上港问题人物答卷尚可 还得看硬仗验成色

佩雷拉:这场胜利献给球迷 踢得漂亮表现让我满意

当选全场最佳!奥斯卡:我们更出色 还要继续提高

新援首秀惊艳!国脚让上港挺直腰杆 最后1块拼图?

因受疫情影响,本场实施空场。源深体育场在主看台打出“武汉加油“的大标语。上港本场派出新签下的内援木热合买提江打首发,另一新内援于睿出现在七人板凳名单之中。上港在亚冠历史上曾三次出战附加赛,全部取得胜利,凑巧对手都是泰国球会,对阵武里南是两队历史上第一次正赛交锋。开场第3分钟,上港右路送球,阿瑙托维奇巧妙轻推,奥斯卡拿球穿档过掉3号班沙,可惜捅射被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扑出界外!第6分钟武里南左路连串配合渗透入禁区,最后拿球的素帕那控球不稳,被颜骏凌化解危险。[亚冠神预测-周二赛果8中7!春节剧透全球赛事][下载APP]

第10分钟,石柯后场解围时踢倒对方前锋布埃诺,裁判出示黄牌。第13分钟买提江禁区外左侧搓球入禁区,吕文君迎前头球攻门被西瓦拉接住。第18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传中,球被对方2号沙沙勒一巴掌拍下,裁判没有判罚。第25分钟吕文君禁区外左侧耍出马赛回旋后突破,郑宰溶从身后把吕文君放倒,上港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奥斯卡的任意球直射稍稍偏出蹭在球网上!

第32分钟艾哈迈多夫接右路送球后往前推送,阿瑙托维奇接球侧身顶住班沙后强行射门,西瓦拉把球打出。第36分钟胡尔克忍不住脚痒,右路小角度突然发炮,结果高飞出界。第45分钟胡尔克右路传球,吕文君头球顶出,吕文君再把球过渡到中路,奥斯卡拔脚就射,西瓦拉用腿挡出射门!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下半场开始后,上港一直没有提速,给了对方很从容的退防时间,第56分钟上港才获得射门机会,但奥斯卡禁区外勉强抽射打偏。第58分钟奥斯卡左路45度传中,这球打穿武里南队防线,可惜后点埋伏的阿瑙托维奇小角度凌空抽射打偏。第60分钟奥斯卡左路长传到右路,买提江跑动拉开防守,胡尔克拿球内切后禁区外怒射高出。第65分钟武里南联突然打出威胁进攻,布埃诺在石柯防守下飞身铲射被颜骏凌扑住。

第66分钟吕文君左侧突破被拉他那功放倒,奥斯卡的左脚任意球再次稍稍偏出!第70分钟武里南角球被断,上港快速反击,艾哈迈多夫前场斜传,中路阿瑙托维奇感觉自己接球未必能拿住,他将球漏过,后点的胡尔克凌空抽射打偏!第70分钟上港用陈彬彬换下吕文君。第71分钟阿瑙和胡尔克打出配合,阿瑙接胡尔克送球,直线趟入禁区后捅射,但被西瓦拉用腿把球挡出!第72分钟李圣龙换下傅欢。

第74分钟上港取得进球,陈彬彬左路送出落点非常合适的低平球,虽然阿瑙被对方后卫拉拽放倒在禁区,但球到后点,李圣龙跟进怒射,1比0,上港终于领先!第76分钟陈彬彬左路送球被顶出,艾哈迈多夫远射被西瓦拉接住。第77分钟武里南用10号乍卡攀换下54号。第79分钟胡尔克再次内切强行远射偏出。

第85分钟武里南现在在右路打穿上港防线,陈彬彬禁区线上拉拽那努巴丁倒地,陈彬彬吃到黄牌。沙沙勒的任意球大力怒射被上港人墙硬挡了出来。第88分钟胡尔克拿球强行杀入禁区,而后转身绕开两名队员防守,可惜最后一脚射门被西瓦拉扑出!第88分钟奥斯卡飞铲布埃诺吃到黄牌。第92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到左路,奥斯卡再把球送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凌空推射,2比0!

进球后蔡慧康换下阿瑙托维奇。第93分钟武里南大面积压上,结果上港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突入禁区,西瓦拉出击铲倒奥斯卡,黄牌加点球,胡尔克大力打球门右上角得分,3比0!最终上海上港3比0战胜武里南联,连续第五季进入亚冠正赛圈。

进球:

第一球:下半场第74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虽然中路埋伏的阿瑙托维奇被对方拉拽倒地,但后点跟进的李圣龙怒射得分。

第二球:第92分钟胡尔克中路送球到左路,奥斯卡再把球送入禁区,阿瑙托维奇凌空推射得分。

第三球:第93分钟奥斯卡突破制造点球,胡尔克点球得分。

黄牌:

5-石柯(上海上港)10分钟

37-陈彬彬(上海上港)85分钟 

8-奥斯卡(上海上港)88分钟

1-西瓦拉(泰国武里南)93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5-石柯,21-于海,23-傅欢(14-李圣龙 72分钟),28-贺惯;8-奥斯卡,16-买提江,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11-吕文君(37-陈彬彬 70分钟);7-阿瑙托维奇(6-蔡慧康 92分钟)

武里南联:1-西瓦拉;8-拉他那功,3-班沙,5-图涅斯;15-那努巴丁,6-郑宰溶,19-素巴楚,2-沙沙勒;54-素帕那(10-乍卡攀 77分钟),99-布埃诺,21-库埃斯塔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