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带几百副口罩赴泰国拉练 禁止球员单独外出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今体育

1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曼谷进行了抵达后的首堂训练课。为了防止炎热天气所带来的影响,主教练施蒂利克将训练时间往后延迟了40分钟,不过球员们投入的状态表明,大家对这次泰国之行都比较重视。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天津泰达队这次出国拉练之旅备受关注,全队这次也特别携带了几百幅口罩。球员们在整个飞行途中都没有摘掉口罩,好在同机人数减少,这让球员们在旅行中没有太过于辛苦。由于家人在武汉封城之前来到天津陪伴郑凯木和荣昊过年,因此出于安全考虑,这两名球员只能被暂时隔离。按照正常的时间来估算,两名球员会在十天之后前往曼谷和全队会合。

从气温相对比较寒冷的天津来到炎热的曼谷,为了防止球员们不适应温差,天津泰达队1月28日下午的训练向后延迟了40分钟才展开。这次全队在细节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为了避免球员们出现感冒情况,特别规定下榻的酒店房间空调温度不能设置太低,此外训练结束后大巴车也会关闭空调。好在训练场距离酒店只有十分钟的车程,而且草皮状况相当不错,这让施蒂利克非常满意。

天津泰达队的首堂训练课,强度并不是很大,基本上以恢复性调整为主。不过1月29日开始,全队就要增加训练时间和强度了,这对于球员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调整。这次天津泰达队下榻的酒店相对比较偏僻,有助于全队做好防止疫情的工作。天津泰达队在出发之前也特别强调了纪律,球员们将不允许单独外出,避免和陌生人接触。此外在公开的场合,球员们必须要佩戴口罩,避免出现意外的情况。

阿奇姆彭曾经在泰国联赛效力过,对于这里的一切都相当熟悉,不过他这次恐怕很难有机会拜访朋友了。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将一直在曼谷进行训练,期间将安排多场教学比赛。由于冬季转会窗在下月底就要关闭,球队必须要敲定新援人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