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当选全场最佳!奥斯卡:我们更出色 还要继续提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2020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上海上港坐镇球队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泰国劲旅武里南联队。一场激战,最终,凭借着李圣龙、阿瑙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队3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亚冠小组赛正赛。即将开打的亚冠小组赛中,上港队与悉尼FC、横滨水手、全北现代同处一个小组。

此战,是上海上港的2020赛季首战,虽是空场比赛,但此战牵动着所有上港球迷的心。一场胜利,对于此时此刻的上港来说,特别重要特别珍贵。尽管此战缺少球迷们的现场陪伴,但是球队激情战斗的雄心依旧,球队也最终用一个干脆利索的3-0战胜对手,带给所有人这个新春佳节期间最振奋人心的消息。

此战结束之后,奥斯卡获评本场最佳。赛后奥斯卡被问及今天是新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感觉目前状态如何?球队有没有打出冬歇期的东西?面对这些问题,奥斯卡坦言:“今天是比较开心的,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不管是我还是球队,状态都还不错。

很开心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比赛,我们的对手武里南实力很强,但是,整场比赛我们比对手更加出色,踢出了冬训内容。对手踢得也比较好,但我们更加出色一些。接下来的每一堂训练课还要提升自己,不光是我,球队状态还要更好地去提高。”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