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里南主帅:球员太紧张没放开 祝愿上港取好成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8日,农历大年初四,2020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上海上港坐镇球队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泰国劲旅武里南联队。一场激战,最终,凭借着李圣龙、阿瑙和胡尔克的进球,上港队3比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亚冠小组赛正赛。即将开打的亚冠小组赛中,上港队与悉尼FC、横滨水手、全北现代同处一个小组。

此战,是上海上港的2020赛季首战,虽是空场比赛,但此战牵动着所有上港球迷的心。一场胜利,对于此时此刻的上港来说,特别重要特别珍贵。尽管此战缺少球迷们的现场陪伴,但是球队激情战斗的雄心依旧,球队也最终用一个干脆利索的3-0战胜对手,带给所有人这个新春佳节期间最振奋人心的消息。

比赛结束之后,泰国武里南联队主教练班多维奇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恭喜上港队晋级亚冠正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球队在第一个失球之前,防守端做得非常好。只是我们第一个失球之后,场面变得更加开放,导致我们后面又出现了两个失球。

今天的比赛中有一个问题,我们球员表现得过于紧张,没有放开,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地方。另外,比赛质量也确实是个别年轻球员一次很好的经验累积。祝愿上港在后面的亚冠小组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