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恒大世界排名超马竞 贝尼特斯或重返纽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中超中甲的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一些中国球队物色新外援或新教练,一些中超外援成为其他俱乐部的引援候选,与中国俱乐部相关的排名更新。今日飞讯主要包括恒大的世界排名超过马竞;沙特王储萨勒曼希望贝尼特斯回归纽卡斯尔,他打算收购纽卡斯尔;比利亚雷亚尔希望巴坎布回归,但被北京国安拒绝。

本周一,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超越马德里竞技排名第19位,领先马竞1位。上海上港排名第26位,超过塞维利亚,后者位居第28位。

据“tribalfootball”报道,沙特王储萨勒曼打算收购纽卡斯尔联,他希望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回归这家俱乐部。如果他成功从阿什利手中收购纽卡斯尔联,他将吸引贝尼特斯回到俱乐部,这一提议已经明确。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比利亚雷亚尔希望巴坎布回归,他想回到欧洲,尤其是比利亚雷亚尔,但北京国安拒绝了这种幻想,因为中国球队想收回两年前引进巴坎布的花费。

据“calciomercato”援引天空体育报道,上海申花外援沙拉维考虑回归罗马,他想获得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据土耳其媒体“futbolarena”报道,中国的疫情使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感到恐惧,他通过人员联系特拉布宗体育,相关报道未必属实。

据俄罗斯媒体“interfax”报道,俄超劲旅克拉斯诺达尔将在西班牙参加训练营,其中一个友谊赛的对手是武汉卓尔。

据以色列媒体“maariv”报道,中超金靴扎哈维表示:“我们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因为现在我们不在中国。如果疫情蔓延的话,我们将对其重新评估。为什么从现在开始考虑呢?”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nieuws”报道,大连人和水晶宫正在就卡拉斯科的转会进行谈判。而且,达成协议已经不远了。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primeur”报道,两支英超球队相中卡拉斯科,包括阿森纳、水晶宫。大连队宁愿永久转会,这样他们就不必支付卡拉斯科的沉重工资,但水晶宫不喜欢这样,英国人更喜欢租借,他们可以支付工资的60%。

据德国媒体“rheinpfalz”报道,天津泰达外援瓦格纳不后悔赴中超,瓦格纳表示:“在我逐渐适应所有事物之后,一切都变得非常好。”

据“besoccer”报道,中国俱乐部对瑞士后卫拉克鲁瓦感兴趣。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拉克鲁瓦的评估身价是100万欧元,这位圣埃蒂安后卫的身高是1.97米。

据“boainformacao”报道,前重庆力帆外援尤里希望重返中国,他的工作人员和米内罗竞技希望与中国市场结束谈判,中国的转会窗口自1月初以来一直打开,将于2月底关闭。1月25日,这名球员再次表达了重返亚洲国家的愿望。

据巴西媒体“portaldogremista”报道,河南建业外援多拉多被格雷米奥相中,主教练雷纳托要求格雷米奥引进他。

据“tio”报道,博洛尼亚中场哲马伊利接近加盟深足,双方达成原则性协议。有两个原因使他决定去东方冒险,多纳多尼很了解他,另一个是丰厚的合同。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