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全队自发为武汉捐款 购买所需物资赠所需机构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大年初一,申花在训练之余,还自发组织了为武汉捐款的行动,教练组、球员和俱乐部领导、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在海口的申花俱乐部成员均参与了本次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将士们也是非常关注。从媒体上得知武汉的医疗机构目前急缺医用口、护目镜、防护服和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后,大家立即自发组织为武汉的捐款行动,并将捐款所募集的款项全部委托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在海外的采购平台紧急购买所需物资。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利用自身优势,打通境外采购渠道,购买了大量的N95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紧缺物资,直接运抵武汉并捐赠给相关的医疗机构。

球队内部同时要求全队尽可能减少跟外界的接触,队医为教练、球员、工作人员准备了口罩、消毒液和漱口水等常用物品,确保所有人员安全健康。

此外,莫雷诺通过个人的公益机构向武汉捐助一批医疗物资,并在个人社交媒体号召球迷一同关心支援武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