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取消上海集训改在济州岛 对亚冠做好两手准备

新京报网

关注
听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受疫情影响,北京中赫国安对球队的第二阶段冬训日程进行了调整:球队原定于明天前往上海集训,但经过俱乐部慎重考虑,决定将集训地点改在韩国济州岛。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目前国安队已经确定下来的行程是1月28日至2月9日在济州岛进行第二阶段集训,队员们已于今天重新集结,明天启程。主帅热内西奥及其外教团队将直接前往济州岛与球队会合。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上海上港明晚主场与武里南联队的亚冠资格赛将空场进行,目前中国足协也在与亚足联就中超球队的亚冠主场赛事安排进行沟通,几种可能性分别是空场、参赛双方主客场对调或比赛延期。虽然亚足联尚未就相关事宜做出最后决定,但参加亚冠的中超俱乐部已做好两手准备。

国安所在小组有两个对手要等到明晚的资格赛后才能确定,首尔FC有望成为国安亚冠首战的对手。若亚足联宣布主客场对调,国安将在济州岛集训结束后前往首尔,2月11日的比赛结束后转赴泰国清迈,备战2月18日客场与清莱联的比赛,2月19日回京。当然,这一时间表也会根据对手变化、亚足联的最终决定进行相应调整。

编辑 徐晓帆 校对 李世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