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武里南联承认上港很强:我们相信自己能晋级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上海上港将坐镇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开启球队2020赛季首战,上海上港将在亚冠联赛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泰超劲旅武里南联队。今天武里南联是来到源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武里南联主教练班多维奇携球队主力门将西瓦拉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班多维奇和上港主帅佩雷拉同样首先提到了对于目前的中国国内疫情的祝福,“我先不谈足球,在目前这个情况下,祝大家身体健康,希望疫情能够尽早结束。”

随后,针对球队的备战情况武里南联队主帅班多维奇表示:“我们队已经准备好了,在战胜了胡志明市之后,球队有7天的时间来备战这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也知道上港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自己做到最好,踢出最高的水平,去争取胜利。当然,我们也相信自己能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对于明天比赛将是空场比赛这一情况,班多维奇坦言:“作为教练,我相信我的球员们也不喜欢在没有球迷的情况下进行比赛。但现在这个形势下,也只能接受。我们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武里南联球员西瓦拉,在谈到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直言:“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对手的确非常强大,而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