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初四兵发迪拜拉练 已做好中超联赛延期预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7日讯 山东鲁能全队将于明天重新集结,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全队将乘坐28日下午5点的航班从北京飞赴迪拜。鲁能本次前往迪拜海外拉练的队员将超过30人,跟广州冬训相比,人员也将会有所变化,其中6名国奥队员和2名国足队员,蒿俊闵、刘彬彬将参加本次冬训。

之前俱乐部已经官宣,李松益、陈哲超租借至广州富力,周海滨、崔鹏、李微等老将已离开球队。由于国奥门将李冠希以及年轻门将孙启航回归球队,老将刘震理将不会在前往迪拜。

目前国奥队主帅郝伟已回归球队,他将和新守门员教练李雷雷一起出现在迪拜拉练的名单中。再加上德国教练马克,新赛季鲁能教练组也基本成型。

由于王大雷目前还在欧洲进行康复,不出意外他暂时也不会与球队在迪拜会合,之前试训队员肖鲲能否出现在迪拜拉练名单也留下悬念。有消息表示球队将签下波黑后卫舒尼奇,并且拍到了他在千佛山医院体检的照片,不过这一切还要以俱乐部官宣为准。

按计划,鲁能在迪拜的海外拉练将要持续到二月中旬,新赛季中超联赛也将在2月22日正式开始。中超联赛不排除延期的可能,鲁能也做好了预案。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