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深足内援目标圈定国字号球员 特殊仪式为人民祈祷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上午,深圳佳兆业队第三阶段冬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序幕。

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深足将在西班牙进行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并将与欧洲球队进行五场教学赛,旨在磨合球队的技战术。

1月21日上午,深足在丽湖基地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最后一节训练课,随即教练组给队员们放假,不过假期只有三天半,鼠年大年初一,深足将士们再次集结。因为假期很短,部分队员选择留在深圳过年,还有一部分队员赶回家乡和家人短暂团聚,匆匆吃完年夜饭后又返回深圳。

25日下午,深足队员们陆续到丽湖训练基地报到,全队于当晚踏上海外冬训拉练之旅。由于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队员们踏入基地大门之前,球队工作人员给每名戴口罩的球员进行了体温检测。

在确保每名队员体温正常之后,俱乐部负责人召集全队和工作人员举行了一个特别的出征仪式,大家围成一圈,单膝跪地,祈祷全国人民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出征仪式之后,队员们集体前往蛇口客运码头,再乘坐“鹏星1号”高速客轮到香港国际机场,而“鹏星1号”客轮也是“深足号”:船身印有“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的字样,船舱内部布满了各种深足元素。

26日凌晨,深足一行从香港启程,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全队经历了13个小时的旅途劳顿,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7点左右抵达巴塞罗那,而深足主帅多纳多尼及其外教助理们已经提前一天抵达目的地。普雷西亚多、马里、塞尔纳斯和索萨这四名外援分别自行前往球队驻地,与大部队会合。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上午,深足在巴塞罗那开启了海外冬训的第一练,队员们不顾旅途疲劳和7个小时的时差反应,立即投入到训练之中。上午,全队在健身房进行牵拉放松,下午到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

据新浪体育了解,深足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几名目标内援都有国字号背景。另据外媒报道,深足有意签下意甲博洛尼亚瑞士中场泽马伊利这名球员曾是多纳多尼的麾下旧将,自从2016赛季加盟博洛尼亚以来,他在92场比赛中一共打进13球。(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