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主帅:目标是亚冠小组赛 武里南比想象得要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下午,上海上港将坐镇新赛季主场源深体育中心开启球队2020赛季首战,上港将在亚冠联赛附加赛东亚区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泰超劲旅武里南联队。今天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队长胡尔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发布会一开始,佩雷拉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前,动情说到:“首先,在谈论这场比赛之前,我想以个人名义和俱乐部的名义,表达对中国现在这种现状的支持,对中国政府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工作进行支持,想对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人民和群众,包括他们的家庭表达支持。同时对深处抗战一线的人们表达敬意和支持,希望全国人民团结在一起,能够战胜这个严峻的形势,我也相信,大家协同作战,一定能取得胜利。”

对于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佩雷拉表示:“武里南这支球队,比我之前想象得要强,在我进行深入研究之前,我没有想到他们有这么高的水平。他们的组织条理非常到位,有非常好的球员,战斗力非常强,这也是他们成为亚冠小组赛常客的原因。我们必须尽全力打出最高水平,打出激情,打出战术组织,努力进军小组赛阶段。”

对手两个边路速度非常快,有什么抑制措施?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佩雷拉认为:“武里南联队这支球队不光是两个边路,前场常规的两名首发外援对他们的进攻作用也非常大,他们前场进攻速度非常快,这方面威胁非常大。明天我们面对这支球队,必须打出战术纪律,发挥自己最高水平,不管是个人还是团队协作,我们必须精神饱满地去面对,我们目标是亚冠小组赛,明天比赛不会轻松。

另外一点就是明天体育场会是空场,我们对此非常理解,这给球队带来一些难度,但我们会面对这个问题,做好我们的工作。”(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