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斯威投资方捐2000万抗击肺炎 武汉已确认收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重庆斯威官方 

2019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出现。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场与死神竞速的对弈!我们看到了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们、亲赴现场的领导专家们,看到了在中共中央统一领导部署下迅速投入的抗击疫情系列行动,看到了国家对疫情公开透明的报道,看到了亿万中国人在病毒面前坚强不屈、团结一心的意志!

支援捐赠,和衷共济

我们在行动!

1月25日,重庆斯威足球队投资方——当代集团,携手旗下伙伴企业捐赠合计2000万元物资与资金,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集团旗下医药板块伙伴企业人福医药通过武汉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防疫一线医疗机构捐赠价值1000余万元物资,这项捐赠主要为120台呼吸机及2000件抗病毒口服液。

当代集团与伙伴企业天风证券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总计1000万元资金,用于采购防控物资等事项,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与武汉市慈善总会均确认相关捐赠已接收到位。

疫情速递,实时数据

截至1月26日24时,30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69例,新增重症病例137例,新增死亡病例24例(湖北省24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新增疑似病例3806例。截至1月26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744例,现有重症病例461例,累计死亡病例80例,累计治愈出院51例。现有疑似病例5794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2799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83人,现有3045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1月26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423例,重症病例221例,危重症病例69例,死亡病例76例,出院病例44例。而重庆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0例,重症病例13例,危重病例1例。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疫情传播不容忽视!

响应号召,推进工作

疫情发生后,重庆斯威足球队、预备队和青训梯队做好疫情防范的同时,也对疫情表达了关切。1月26日晚,重庆斯威足球队一线队已经收假归队,准备开启第二阶段日本冬训拉练。而各级梯队也将在2月3日前,完成集结开启下一阶段冬训!俱乐部基地、后勤、医疗等部门也已经开始正式投入工作,做好防控治理,保障俱乐部、球队人员健康。

疫情肆虐当下,重庆斯威足球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号召,细致入微,从我做起,做好全面的防控工作。病毒无情,但人定胜天,俱乐部也将在积极抗击疫情同时,继续稳步推进新赛季各项备战工作!在党和国家的统一领导下,在无数中华儿女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胜利!

加油武汉,雄起重庆!

无论你是哪里人,我们都是中国人!

温馨提示:病毒来袭,大家需积极防护,保护自己;

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有症状,早就医,不拖延;

不恐慌,不轻视,拒谣言!

平安健康,共渡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