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有欧洲经历的中场外援将投泰达 施蒂利克找合适U23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一切顺利的话,天津泰达今日启程前往泰国曼谷进行海外拉练。主教练施蒂利克可利用这段时间做好两门功课:一项是确定2020赛季主力阵容;一项是确定新赛季内外援。

泰达俱乐部近来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事态发展,并做好紧急预案,俱乐部昨天下午给出的回应是海外拉练暂无变化。也就是说,没有不可抗力的原因,泰达将按计划启程前往曼谷,海外拉练为期三周左右,目前也不排除延长的可能。

曼谷早晚高峰期间塞车十分严重。据介绍,泰达在曼谷期间的训练场地是酒店自己的附属设施,免去了交通拥堵之苦。海外拉练最重要的一点是须有高质量热身赛,据悉,泰达在曼谷期间会有五六场比赛来磨合阵容。新赛季泰达主力阵容变化并不大,施蒂利克主要是确定谁来填补买提江走后留下的空缺和U23首发,相对往年来说,2020赛季的备战不复杂。

据了解,冬训时跟随队伍试训的少数内援获得了前往曼谷的机票,他们将接受施蒂利克的进一步考察。根据中超的要求,施蒂利克需要尽快在谢维军、陈国抗等符合要求的U23队员中找出一名主力。外援方面,一名来自欧洲(或有过欧洲踢球经历)的中场组织型球员将加盟泰达,这名队员也是施蒂利克所信任的,他的到来将会让主教练排兵布阵时能有更多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