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球员大年初四重新集结 优先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新快报

关注
听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官方宣布,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2月5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将延期举行。针对这一情况,恒大队冬训的计划并没有改变,球队将于28日(大年初四)集结,为新赛季做准备。

原定2月5日在苏州举行

中国足协25日在其官网表示,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原定于2月5日举行的2020年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将延期举行。

根据中国足协年度赛事计划,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原定于2月5日19时35分在江苏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中国足协经过慎重分析与评估,决定延期举办2020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赛。”中国足协称。

中国足协表示,将与相关俱乐部及赛事承办单位一起,进一步做好因赛事延期举行所产生的相关后续工作,确保赛事调整有序稳定,球迷利益得到保障。赛事延期后再次举办的具体时间,中国足协将根据情况另行评估确定。

恒大28日归队为新赛季备战

此前,广州恒大一直在阿联酋迪拜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球队在那段时间内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3:4和1:3输给了阿联酋迪哈夫拉队和江苏苏宁队。23日,恒大全队返回国内开启春节假期。

由于疫情的影响,恒大阵中一些球员放弃了回家过年的计划,选择留在广州享受春节假期。28日(大年初四)恒大将会重新集结,为新赛季展开备战。

这一阶段,此前在国家队集训的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韦世豪、徐新、高准翼都将归队。接下来的冬训,恒大全队会充分做好预防新型肺炎传染的工作。

不过针对目前的情况,2020赛季的中超、亚冠小组赛能否如期举行,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