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成冬窗最大赢家!强援即插即用 防线重生级补强

上观新闻

关注
听新闻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新援加盟三连击:秦升、赵明剑、姆比亚加盟申花。

足协新政出台,限薪政策导致转会市场降温,上海申花成为2020赛季冬窗的丰收者。继宣布U21小将温家宝加盟后,球队再引两大强力内援——秦升、赵明剑,即插即用的老将,补充中后场,适应球队中超、亚冠多线征战。

1986年出生的老将秦升,是申花的“老熟人”。2016赛季,他正式加盟申花。在为申花效力的两个半赛季中,共代表球队出战41场中超联赛、7场足协杯赛、5场亚冠联赛,为球队在2016赛季获得亚冠资格,2017赛季夺得足协杯冠军做出贡献。2018赛季中期,秦升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随后的一个半赛季中,秦升在联赛和杯赛中共出场41次并收获一粒进球。不论是在申花,还是在大连,秦升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加之与申花现任主帅崔康熙早有合作,融入球队应该不是问题。

1987年出生的赵明剑是本土后卫中的佼佼者,也是申花一直青睐的对象。他跟秦升一样,在大连时期就与崔康熙有过合作。赵明剑曾先后效力大连实德、山东鲁能泰山、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中共出场54次,贡献3次助攻。他的加盟将有效提升申花右路的攻防质量。

近几个赛季,申花的防线一直备受诟病。刚刚结束的2019赛季,申花赛季丢球数达到了57粒,仅次于广州富力和已经降级的北京人和,与深足并列第3。崔康熙接手球队后,一直致力于提升申花防守质量,并多次强调,球队的引援工作重心在防线上。

以自由身加盟的喀麦隆外援斯蒂芬·姆比亚1986年出生,此前曾经效力于马赛、塞维利亚等欧洲豪门。2016年姆比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2019年年初他转会加盟武汉卓尔,上赛季卓尔作为升班马表现不俗,最终荣膺联赛第六,姆比亚司职中后卫,表现相当神勇,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姆比亚不仅能够司职中后卫,本身又是作为后腰出道,在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也有相当突出的表现,而且在定位球战术中,他的头球也是屡立奇功,能够扮演球队的制胜利器。从位置技术特点而言, 也将成为申花教练组最为适合的战术拼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