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春节礼物!昔日泰山门神加盟鲁能教练组 郝伟也回来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春节过后,大年初四,山东鲁能将赴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鲁能教练组也迎回了两个“老熟人”,除了中方教练组组长郝伟回归,德甲球队霍芬海姆青训主管马克早已经到队,出现在广州冬训中。

同时,最新消息显示,昔日鲁能功勋守门员李雷雷退役之后,已经转型成为守门员教练,新赛季他也将会回到熟悉的鲁能,加盟泰山队教练组。

之前,在希丁克挂帅国奥期间,李雷雷便是助教,担任守门员教练。后来,郝伟接任国奥教练组,李雷雷继续留任。曾经在鲁能效力的他退役后,一度加盟了北京国安教练组,如今算是再次回归熟悉的鲁能“效力”。

据闪电体育了解,在迪拜的海外拉练,鲁能还会有进一步的人员调整,继续有国内球员调整离队。之前,本土球员方面,已经有5人离队,分别是周海滨、崔鹏、刘震理、陈哲超和李松益,前三人是合同到期后离队,后两人则是租借加盟富力一年。

格德斯、佩莱、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四大外援全部留队,新赛季鲁能的“第五外援”也会到队,随队进行备战训练。至于德尔加多,大概率会租借离队,不会出现在球队中超大名单中。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