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西汉姆相中巴坎布 曼联欲租伊哈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中超和中甲的冬季转会窗口处于开放状态,一些中国俱乐部物色新外援或新教练,一些中国球队外援成为其他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英超球队西汉姆相中巴坎布,北京国安对巴坎布的标价可能是2500万欧元;曼联打算租借上海申花外援伊哈洛;北京国安与乌超前锋索尔传绯闻;水晶宫有意租借卡拉斯科。

据非洲媒体“africatopsports”报道,西汉姆对北京国安外援巴坎布感兴趣。巴坎布在中国北京国安工作两年后,渴望回到欧洲,不乏追求者。在英格兰,西汉姆对刚果前锋很感兴趣。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西汉姆询问了这位28岁球员可能转会的条件。西汉姆必须花费大约2500万欧元来获得他,这是北京国安高层为巴坎布确定的价格。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彻斯特联相中上海申花前锋伊哈洛,曼联打算租借他。在拉什福德受伤之后,曼彻斯特联试图租借一名前锋,伊哈洛和斯利马尼是其中两名候选。

据“thetimeshub”报道,北京国安是乌超豪门基辅迪纳摩前锋索尔的潜在下家,北京国安有望租借索尔。他可以在中国工作,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是北京国安。中国俱乐部想租借这名27岁的前锋,并选择购买。2019年1月,他转会迪纳摩。在此期间,他参加了基辅迪纳摩的16场比赛,打进2球,助攻2次。索尔与迪纳摩的合同至2023年年底,但此刻俱乐部不需要他的服务,估计这名基辅迪纳摩前锋的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据土耳其媒体“yeniasir”报道,球迷呼吁塔利斯卡回归。贝西克塔斯的球迷不会忘记他,他在广州恒大继续他的职业生涯。这一次,塔利斯卡选择回答贝西克塔斯球迷。他的回应是希望,在贝西克塔斯球迷们当中引起兴奋。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的前任理疗主管奥托尼签订合同,为期1年,奥托尼的任务是让这位运动员重返赛场。

据《每日邮报》报道,水晶宫打算租借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水晶宫正在就一月份为前马竞边锋卡拉斯科的租借协议进行谈判。最大的问题是他在中国的薪水约为每周18万英镑,水晶宫和其他追求者可能不愿匹配他的工资。

据巴西媒体“torcedores”报道,高薪阻止大连人外援卡拉斯科离开中超。欧洲俱乐部对这位比利时球员表现出兴趣,但拒绝支付高薪。卡拉斯科在26场比赛中攻入17球,他是大连一方的偶像。但是球员已经表达了他希望重返欧洲足球的愿望。球员甚至被提供给西汉姆和水晶宫,但都拒绝支付高薪。

据“sportbuzz”报道,武汉卓尔前锋拉斐尔-席尔瓦谈到了疫情对俱乐部的影响,“我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害怕。感谢上帝,我没有家人在武汉,但我担心,因为我有中国朋友在那里,他们无法离开这座城市,我希望这个问题会尽快解决。”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山东鲁能助理教练佩普离队,他坦言:“上个赛季是非常棒的一年,但是在足协杯决赛中失利。他们决定保留主教练,同时更换两名助手,包括巴西教练和我。我已经在中国呆了四年,我想回家。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都是非常积极的经历。我们了解一种新的文化,新的足球哲学。我收到了来自中国和日本的提议。”

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将和韩国球队水原三星交手,水原三星官方确认这场比赛将于1月30日进行。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