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鼠年开门红!申花2-0海参崴 伊哈洛莫雷诺建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正在海口冬训的绿地申花队迎来了此次冬训期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海参崴光能。

此战,主帅崔康熙排出的首发阵容是:王永珀、刘若钒、温家宝、吴毅臻、艾迪、蒋圣龙、孙世林、丛震、朱建荣、徐友刚、陈钊的全华班阵容出战,孙世林担任场上队长。

上半场第18分钟,朱建荣前场造成对手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朱建荣主罚直接射门被对方扑出底线。第27分钟,刘若钒右路突破倒三角传入禁区,吴毅臻跟进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化解。第30分钟,申花队换人调整,高迪换下王永珀,试训球员姚道刚换下了丛震。第35分钟,吴毅臻右路下底传出一记低平球,高迪包抄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

中场休息期间,崔帅延续了前一场的节奏,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调整。沙拉维、莫雷诺、金信煜、伊哈洛、朱辰杰、钱杰给、彭欣力、张璐、柏佳骏,李帅披挂上阵,首发阵容中只有蒋圣龙还留在场上。

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莫雷诺中路妙传,伊哈洛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对方门将发挥神勇将球扑住。第59分钟,沙拉维左路带球突破,妙传到门前,伊哈洛抢点破门得分,申花取得一球领先。第61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彭欣力角球开出,朱辰杰头球摆渡到后点,金信煜回做至门前,莫雷诺跟上一脚爆射再次攻破对手大门,申花2-0领先。第76分钟,申花反击机会,伊哈洛带球突破,面对出击门将一记挑射滑门而过。第82分钟,光能队打出快速反击,73号队员错失单刀良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绿地申花凭借伊哈洛和莫雷诺的进球2-0击败海参崴光能,赢得鼠年开门红。1月29日,绿地申花还将与海参崴光能进行热身赛的第二回合。(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