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支援武汉!张鹭捐赠20万元用于防控肺炎疫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针对目前仍在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超天津天海俱乐部球员张鹭在大年初一(25日)向慈善机构捐款20万人民币,用于抗击肺炎!多年来一直坚持投身公益事业的张鹭,希望用爱心和切身行动,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做出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尤其是武汉的医务工作者和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们,用血肉之躯为人民铸就着生命安全的防线。逆行者不会孤单前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几年来一直投身公益事业的张鹭马上行动起来,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20万元善款,用于采购口罩捐给武汉市医护人员和战斗在各个防疫最一线的英雄们。

去年的酒后驾车事件让张鹭后悔不已,如今回归社会后,他爱心不减,要为中国足球和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大家一起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与疫区的人民群众心连心,共同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