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上港亚冠资格赛空场进行 正赛待定或对调主客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28日,上海上港将迎来2020年亚冠联赛资格赛与泰国武里南的比赛,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本场比赛将空场进行。另外中超俱乐部的亚冠主场比赛如何调整,也将等待进一步安排,不排除客场对调的可能性。

在此之前,国内已经有多项体育赛事被推迟或者暂停举办,国家体育总局也要求各个运动中心与协会上报近期所有体育比赛计划以及相关预案。

在足球赛事这一方面,上海上港俱乐部将率先迎来亚冠联赛资格赛的比赛。针对目前的情况,亚足联经过慎重考虑之后,首先决定本场比赛依旧就按照原定时间举行。但考虑到目前不适宜有大型人群聚集,亚足联也向中国足协和上港俱乐部告知,本场比赛将空场举行。因此,1月28日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进行的这场亚冠资格赛将不对外出售和发放任何门票。

至于2月11日开始的亚冠联赛正赛是否会受到影响,亚足联也将进一步观察动态发展,再决定中超几家俱乐部的比赛如何安排,届时不排除有可能进行主客场对调。(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