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官方宣布秦升回归 2017足协杯冠军骨干力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上海申花官方发出公告,正式宣布秦升归来。

上海申花官方宣布:“秦升回归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经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球员秦升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秦升于2016年1月加盟绿地申花,在为申花效力的两个多赛季中,共代表球队出战41场中超联赛、7场足协杯赛、5场亚冠联赛,为绿地申花在2016赛季获得亚冠资格,2017赛季夺得足协杯冠军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8赛季中期,秦升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随后的一个半赛季中,秦升在联赛和杯赛中共出场41次并收获一粒进球。

新赛季申花将面临多线作战的密集赛程,秦升的回归将会有效加强球队中后场的阵容深度,丰富教练组战术选择。期待秦升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为申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