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冬训制定5条"特别队规" 后勤紧急采购大量口罩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申花发布

由于昨日大部分申花队员参加了对阵河北华夏的热身赛,教练组今天只安排了下午一堂训练课。相比较此前的体能训练,申花的训练课中技战术和实战部分的比重正在逐步增大,崔康熙也希望球队能以渐进的训练方法,逐渐找回良好的竞技状态。

在训练课开始前,领队毛毅军召集所有队员包括工作人员围成一圈,开了个课前短会。今天下午,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海南省目前共确诊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加上这几天不断涌现的新地名,让申花教练组迅速作出反应,制定冬训期间的特别队规和预防建议

1、如果有急事要离开酒店,必须向教练组提交申请;

2、离开酒店必须戴好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

3、多洗手,多开窗通风,如果身边有人有感冒发热症状,需要保持距离;

4、训练和比赛结束后,尽快回大巴避免着凉,晚上保持充足的睡眠,增强抵抗力;

5、如果有异常情况,必须立即找队医。

除了下达规定之外,申花后勤组紧急采购了大量口罩。申花队员或工作人员有需要,可以自行前往队医房间领取。最后,毛毅军还补充了一句:“做好预防措施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全队。”不少队员表示,在结束训练课后,会更加注意冬训期间的生活习惯。

病情的消息有些“骇人听闻”,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备战心情。在助教的带领下,全队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有球训练。在今天的课程中,崔康熙安排三位队员一组,进行头球训练。

此前有轻微伤势的柏佳骏,今天下午也随队参加训练,他和刘若钒、蒋圣龙一组。小将抛出的球又近又高,给柏佳骏制造了不小难度,不过作为师出同门的前辈,柏佳骏依旧每球必争。而在之后的队内训练赛上,柏佳骏也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头球功夫。队友在边路起脚传中,柏佳骏准确判断落点,为球队打入一球,引得伊哈洛连连叫好,“柏,漂亮漂亮。”

要说场上最活跃的队员,伊哈洛当仁不让。不知是从何学来的中文,尼日利亚人逐渐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天赋。队友进球或妙传,他都会鼓掌大喊“漂亮”;本方打不开局面,他又会告诉队友“慢慢来”;而当自己接队友妙传,却错失破门良机后,他又毫不客气地用中文“骂”自己,引得场下工作人员一片笑声。

事实上,伊哈洛在冬训期间状态一直保持地不错,此前的射门练习他更是在队内名列前茅,想必球队内部的竞争压力也让他对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

一片场地之隔,申花此次冬训的第二个热身赛对手,海参崴光能队于今天下午同步开启了训练。昨天下午,两支球队在酒店大堂里打了个照面。面对一众年轻且身体强壮的对手,申花队员表示能和不同风格的球队交手,有利于球队征战亚洲赛场。

在此前亚冠小组赛程出炉后,网络上又流传出中超新赛季赛程草案。其中申花将在第二轮,也就是2月28日主场迎来与上港的上海德比。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6月中旬至7月中旬,2020年欧洲杯举行期间,曾多次入选意大利队的沙拉维或将前往国家队报到,而彼时申花将面临连续挑战恒大、上港等对手的“魔鬼”赛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