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结束广州冬训鲁能迎短暂假期 正月初四将赴迪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今天上午,正在广州冬训的山东鲁能进行了第二场内部会学赛,依然是由佩莱、费莱尼领衔的白队对阵格德斯、莫伊塞斯领衔的橙队。开场后,吴雷为橙队先入一球,此后格德斯、莫伊塞斯连续取得进球,橙队3:0领先。

本场内部教学赛队员们都真刀真枪,竞争激烈,莫伊塞斯还被红牌罚下。白队依靠佩莱的梅开二度,最终将比分追至3:3。

最终,这场内部教学赛也以平局收场,随着本场内部会学赛的结束,鲁能全队也结束了在广州阶段冬训,一共踢了两场热身赛,两场内部教学赛,其中两场热身赛,分别是4:1击败梅州客家,2:1击败内蒙古中优。

鲁能队员将迎来短暂的假期,正月初四球队将重新集结飞赴阿联酋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届时2名国家队队员刘彬彬、蒿俊闵,以及6名国奥队员将返回球队,鲁能阵容也会更加齐整。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