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保定容大欠薪9个月欠条换三次 球员:要去送外卖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足球报

截至今天,保定容大的队员们已经九个月没发工资了,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这种状态让球员再也扛不下去,连过年的钱都没有了。有的队员甚至表示:再这样下去,队员们只能先去送外卖了!

容大老板孟永强每天发微博侃侃而谈,但他却一直没有出来面对被欠薪的容大队员们,队员们去找俱乐部的人员解决问题,但不仅是孟永强孟总,连此前在俱乐部任职的王舒耐女士、球队的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先生、领队闫宏先生都没有出来面对球员。这些人此前都向球员们做出过不止一次的承诺,一次又一次的答应队员解决问题,又一次又一次的不去履行……

最能让人心疼的是,容大俱乐部给队员的欠条都已经换过三次了!队员们求告无门都忍不住质问:这算不算是压榨?!算不算是剥削?!算不算骗?!这些人的做法,让球员陷入生活困窘,球员们都想问,难道就拿他们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