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联赛-顾伟康半场5次解围 抽射打中立柱错失绝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19轮,帕德朗人客场0比0战平埃梅辛德,2000年龄段中卫顾伟康首发踢满全场。全场比赛,顾伟康完成帕德朗人最具威胁的一次攻势,可惜他的射门被门柱挡出。

最近状态回暖的帕德朗人来到客场作战,他们在上半场遭遇主队强烈的攻势。仅上半场,中卫顾伟康便贡献5次解围,带领队友们顶住对方进攻势头。帕德朗人在上半场最具威胁的进攻也是来自顾伟康。第15分钟,帕德朗人发出角球被主队球员解围,帕德朗人球员抢到第二点后分边传中,禁区内的顾伟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了门柱。

易边再战,帕德朗人逐渐转守为攻,顾伟康延续上半场的良好状态。第60分钟,帕德朗人发起攻势,顾伟康根据教练的要求也顺势快速前插至对方禁区寻找机会。帕德朗人中场射门打中门柱后正好弹到顾伟康附近,可惜他稍作调整的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仅过了2分钟,帕德朗人获得全场最佳进球机会。帕德朗人前场任意球机会,在被对方解围后再次抢到第二点,帕德朗人中场拿球发现前插的顾伟康,立即选择直塞,顾伟康接受教训选择不停球直接半转身打球门近角,可惜他的抽射正中球门立柱后弹了出来。

最终,帕德朗人客场0比0战平埃梅辛德。赛后,顾伟康表示:“上半场对面攻势很凶,被对方压制着,我也解围了很多球。下半场有些机会,可惜了。赛后教练也开着玩笑跟我说我机会很多,可惜没把握住,不然我就可以拯救球队。”(阿德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