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北大学霸试训鲁能 曾以陪练身份参加国足集训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山东鲁能在广州阶段的拉练进入尾声,队中其实早已经出现了试训队员面孔,之前在热身赛中,这名队员也有登场,他就是并非鲁能青训走出的肖鲲。

这名队员出生于1995年,资料显示,肖鲲身高1米88,场上位置前场,2010年参加第三十一届“达拉斯”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

2013年,肖鲲进入北京大学,是一名学生球员,大学时代他球技出色,被称之为“北大球王”。

2017年,肖鲲加盟中乙球队苏州东吴,足协杯在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出战。

2018年,国足在苏州集训,苏州东吴三名球员金上、肖鲲和谭福成将以陪练身份参加中国国家队在苏州的集训。

不过,目前肖鲲还只是鲁能的试训队员的身份,最终能否留队,并不能确定。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