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奥小组出局不冤!韩乌皆闯入四强 死亡之组不白叫

北京晚报

关注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U23亚洲杯8进4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5比1击败阿联酋队,昂首杀入四强。而在此前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依靠第95分钟的压哨任意球绝杀,2比1击败约旦队晋级。至此,本届U23亚洲杯四强全部产生,中国队所在的C组晋级的两支球队全部进入四强,“死亡之组”真不是白叫的。

接下来,上半区澳大利亚队将对阵韩国队。从成绩来说,韩国队是本次U23亚洲杯小组赛唯一3战全胜拿满9分的球队,进入淘汰赛又绝杀约旦队,连续4届比赛都进入四强。澳大利亚队已经连续缺席了2012年和2016年奥运会,从实力来说可能无法阻挡韩国队。

 下半区沙特队遭遇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本次比赛让人眼前一亮,赛前并不被看好的他们小组赛击败了夺冠热门日本队,又在1/4决赛中淘汰东道主泰国队,距离24年后重返奥运会只差一场胜利。至于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队,本来就是夺冠大热门,虽然他们在小组赛中踢得不是很好,但淘汰赛中火力全开,淘汰了阿联酋队后状态和信心都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