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禁止伊朗举办任何比赛 伊朗球队或退出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19日消息,据BBC等媒体报道,亚足联将禁止任何国际比赛在伊朗境内举办,但并没有给出相应的理由。这一举动引起了伊朗方面的强烈不满,伊朗球队威胁一旦政策落地,伊朗球队将退出亚冠联赛。

前段时间伊朗用导弹误击乌克兰客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航空公司都宣布,部分飞行将改变航线,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避开伊朗的领空,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悲剧。

亚足联本次举动或许考虑的就是安全方面的问题,但此举引发伊朗方面强烈不满,伊朗足协发言人阿米尔马迪·阿拉维表示:“伊朗已经完全准备好接待各国球队,过去几年我们已经多次证明我们可以做到”。

为了表示抗议,伊朗方面召集新赛季将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紧急召开了会议,讨论回应一事。据《德黑兰时报》的报道,伊朗方面回应:如果亚足联不收回禁赛主场令,那么伊朗4支亚冠球队将会集体退赛。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