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热身惨败数据全面落后 费尔南多仍随队冬训

北京晚报

关注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赵晓松)昨晚,正在西班牙穆尔西亚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与德国乙级联赛球队海登海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安队以2比5失利,遭遇冬训期间热身赛首败。

此前,国安队曾凭借奥古斯托的制胜球,1比0小胜了由失业球员组成的西班牙足球运动员协会队。此番面对排名德乙第4名的海登海姆队,主帅热内西奥仍以最强阵容出战,门将位置派上侯森,后防线上从左至右依次为金泰延、于洋、金玟哉和王刚;中场方面,吕鹏、朴成搭档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锋线上,巴坎布和王子铭搭档出场。尽管国安队阵容齐整,但海登海姆队实力更胜一筹,开场前21分钟,德乙第4名就连入两球。下半场,国安队加强了攻势,奥古斯托在第51分钟远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2。不过,海登海姆队在第68分钟再次扩大优势。尽管奥古斯托在第70分钟梅开二度,但终场前海登海姆队再入两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比2。从技术统计上看,国安队在控球率(48%比52%)、射门次数(9比16)、射正次数(4比10)等数据上均落后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热内西奥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巴西中场费尔南多。此前网上有消息说,去年夏天租借加盟国安队的费尔南多,或将在近期离队。但从昨晚的比赛看,费尔南多仍然随队在穆尔西亚冬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