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又一位!前中甲3球外援吐槽:就是为了钱 水平太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外援离开中国后,有不少人开始吐槽在这里的生活,如今又多了一位,前梅州客家外援博季诺夫加入大军。

博季诺夫2017赛季加盟中甲球队梅州客家,这位前尤文、曼城球星只剩下名气,在中甲的半个赛季中出场13次,打进3球,表现糟糕。

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ilposticipo》采访时,博季诺夫回顾了在中国的生活,他开门见山,“我去中国第二级别联赛不为别的,就是为了钱。”

“这是一段美丽却又艰难的经历,我为一支中甲新军效力,但是联赛水平非常低,对手让我提不起兴趣,这和我过去的经历截然不同。”

不意外,博季诺夫也谈到了天气,“我们下午四点训练,那时气温高达40度,湿度达100%,我确实挣到了钱,但却没能表现得很好,在更衣室找到乐趣对我很重要,但那里没人会英语,我甚至点菜都要用翻译软件,当时签了10个月合同,但我待了5个月就受不了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