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队内赛调整状态 新赛季U23将面临激烈竞争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月18日,鲁能泰山队的广州冬训正常进行,教练组安排球员进行了高强度的队内对抗赛,这也是让球员继续寻找比赛状态。按照球队安排,本次广州冬训还会有一场热身赛,全队直到1月23日才正式放假。春节后,全队将前往迪拜拉练,进一步通过热身赛来磨合阵容。

鲁能的广州冬训已经进行了接近两周时间,球队在热身赛里4比1击败梅州客家,2比1击败呼和浩特中优,四名外援都已经归队参加比赛,并且在对阵呼和浩特的比赛中同时首发出场,这也是为新赛季的比赛做准备。2020赛季,每场比赛可以安排4名外援首发,现阶段的鲁能4名外援是球队的首选。

18日的训练以队内对抗赛为主,队内赛踢得同样激烈,现阶段球队的队内竞争很残酷,尽管少了10名国字号球员,但球队的阵容选择依然很多,每个球员都想通过冬训打动教练组,在新赛季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在这场队内的热身赛里,郭田雨和格德斯、佩莱取得进球,身穿橙色队服的一组2比1胜出。记者了解到,春节前,大部分国字号球员都不会前往广州参加集训。

蒿俊闵和刘彬彬在国足训练,国足的本次广州冬训同样持续到1月23日结束,这次国足的集训训练强度很大,多次出现一天三练,李铁要保障球员的体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毕竟国脚要比一般球员更辛苦,他们新赛季开始后要面临双线甚至三线作战,体能的储备很重要。

国奥球员方面,鲁能有多达6人征战奥预赛,这其中段刘愚、黄聪连续首发登场,赵剑非、陈蒲和田鑫也都得到出场机会,只有门将李冠希并没有出场。考虑到现阶段球队冬训缺少门将,李冠希会在近期抵达广州和球队会合,参加接下来的广州冬训,其余5人将有一个短暂的假期,春节后和全队会合,一起前往迪拜冬训。对于6名国奥球员来说,新赛季都是U23球员的重要选择,他们也要面临激烈的竞争,争取可以在联赛里有更多出场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