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朱广沪:国家队备战计划很圆满 早就看好李铁当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月17日日,第三届中国金球奖在北京举行,现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李铁获得最佳教练奖,前国家队主教练、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专程前往广州为李铁颁奖。

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国足的一些情况:前天我在广州见到了国家队很多队员,大家也都和我聊,他们都说感觉现在国家队整体的训练非常好,相互之间沟通很多,大部分都在谈足球,40强赛还有后面的比赛,整个环境、准备的态度、整体的计划都是非常圆满的。

谈及自己当年的弟子李铁出任新一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专门回忆起当年在健力宝的往事,朱广沪说那个时候自己给球员们布置了一篇作文叫做《25岁时的我》,李铁当时就写下了自己的目标:自己要在25岁时代表国家队出战世界杯。

布丁的理解不仅实现了参加世界杯,而且实现了当国家队主教练的目标。当谈到是什么时候认为李铁能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时,朱广沪坦言:当李铁留洋埃弗顿时,我就认定他未来有希望出任国足主帅。(木兰)

加载中...